臺北市私立幼新幼兒園 加入幼新幼兒園紛絲專頁
立案字號:北市教三字第69456號

 


地  址:臺北市內湖區成功路2段312巷46號
電  話:(02)2791-6362
園所網址:http://www.pieria-yushin.com.tw
電子郵件: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

師資簡介:

全園教師皆為有經驗合格幼教師與保育員。

校園特色:

      1. 臨近內湖行政中心、新湖國小、防災教育館。
      2. 擁有百坪獨立前院庭園及百坪室內活動室,孩子可以盡情享受肢體伸展。
      3. 週遭交通路線發達,方便家長接送。
      4. 多功能室內活動空間提供教學課程、體能課程、各式節慶活動使用。

校園導覽:

在幼新的溫馨國度裡,花園別墅學校在空間設計師與幼教專業人員的精心規劃下,每一個環節都是為孩子快樂安全、學習成長的承諾!

◎幼新幼兒園的序曲

第一道安全守護之門

孩子的安全,是我們給家長的第一個承諾!我們希望孩子能夠安全無虞的上下學,因此在幼稚園入口處我們有配置攝影機全天候錄影,門口使用中控鎖直接由行政人員負責人員管制,以確保所有人員的安全。

◎行政資源中心

孩子安全的第二道防線

◎教學資源中心

幼教師、孩子與家長共同的智慧寶藏

來自歐洲各國知名教具,帶著濃厚人文色彩的七大教學系統,有著讓孩子深深著迷的幼兒繪本,這裡的一切皆為孩子而準備。

◎堅強的師資群

每一位工作同仁皆是有愛心、耐心、熱情與豐富教學經驗的合格幼教師,多元化區域--孩子適性學習的活動空間。



一個充滿愛與溫馨的大家庭對孩子有愛、對教育有熱忱、對世界有關懷,派約里亞的教學團隊秉持對孩子有愛的初衷,堅持對教育有熱忱的理念,期許培育對世界關懷的主人翁。

◎歡迎您帶著寶貝蒞臨指教喔